1、從此看來;自己的確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,三天捕漁兩天晒網;怎麼說呢?
看我blog更新的記錄便知。
2、母親節剛過;帶著M-I-L與爸媽一起到永安漁港吃海鮮,這是史上第一次兩家聚會。
3、這兩週的作息有些變化:晚上大多12:00~01:00上床;早上06:15起床搞定兩個出門後也沒再睡回籠覺,但是下午在公司就開始昏昏欲睡。是不是身體正在適應?還是真的是體力不支?
4、Chris變得特愛帥。主動問我何時要矯正牙齒?開始再戴回角膜塑型片(以前可是都要我逼著才戴的!)、洗完澡會擦我的乳液、用買給他的痘痘藥擦臉、吵著要買瘦臉的小工具(買了後看他還真的有在用),看來該問問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了?
5、Tanya昨天提出離職了。雖然有點不捨;但還是高興她做了這樣的決定。我應該也加把勁找找新工作的機會;這裡實在不是長久之計。
6、CF昨天如期進公司上班;身體狀況OK但是心理不OK,希望看心理醫生對她有幫助。我們真的無能為力!
7、驚覺最近花錢如流水;這一點一定要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