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在自己感到厭煩的處境下,我選擇沉默以對。
就怕在煩燥的情緒下;衝出口的話似抹上毒藥的利刃;招招致命。
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;無可被取代的。
自然我也尊重他們選擇的生活方式、態度、價值觀等等。
尤其是在職場中;要相處的同事各種情況都有;
一定都會有機車的某些人;若無工作需要接觸;就單單是『點頭同事』罷了。。

在職場裡;我大概是屬於較「冷」的那一種。。。
冷眼看人事內鬥;冷漠的聽著她說著她怎樣怎樣..
冷冷的看著她拿著雞毛當令箭;冷冷的看著她說一套作一套...
人性..不過如此。

看在眼裡;這些技倆不值一提,當然也不屑為之。
看著這些玩著低級把戲的小人們;以為自己做的天衣無縫、完美無暇,
我只會在心裡暗自竊笑。。

雖然;從未清楚的確認;自己要的是什麼?
但我十分確認;自己不要的是什麼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