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糟糟的混亂時期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吧..
從公司被美商併購後,陸續聽到一些傳言弄的人心惶惶,
到現在的人事變動確定,總算是另一個新的開始。
依然有少數的同事是在最後時刻才了解事實,
但我卻認為這樣或許會比較好。
太早知道;只會多許多擔憂、疑慮,一丁點好處也沒。
「知道的越多越痛苦」;我寧願是那個在最後只要接受事實的人就好。
雖然在工作上並沒有變動;但大家心裡也都還是存在些不安定的份子。
不知美商何時會有所動作?
我只單純的認為:只要公司還在;繼續做就是了。
美商若對公司有所變動;再看情況決定。
可在過完年準備開工時;Alen問我工作到底要不要繼續作?
若我要繼續;那麼他決定要把店收掉不做了。
若我不;就要一起到新竹找點開店。
到新竹去?? 說真的;很心動呢!
【新竹火車站】
圖片出處:http://dep-e-istrict.hccg.gov.tw/web66/_file/2161/upload/selfpage/21604.html

自從嫁到汐止後,就一直巴望著有一天能搬回去。
這下機會來了;怎能不心動呢?
但我另一方面又怕;怕兩個人一旦都投入後,
沒有了固定的薪水收入;就真的完全要靠這家店了。。
所以跟Alen算是達成共識:只要在新竹找到好的點;就下去吧。。
當然;從這兩次找店面的經驗中;好的店面是需要時間等待的。
這下換Chris持反對票,他不要當轉學生;嚴重抗議搬到新竹住。
我說;現在我們都還沒決定呢,你不用想那麼多,
不過呢;媽米在那裡;你就會在那裡就對了!
唉..說真的;我還是覺得好煩呀。。
我可不可以不要作那個要下決定的人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