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/12星期五晚上,寶貝兒子突然對我提出要求:想要一台GAMEBOY,
便展開眼淚攻勢對我苦苦哀求(每次對我露出史瑞克中那隻靴貓的招牌祈求眼神,
眼裡氾著淚光….我都實在難以招架……)
想起上次帶他去牙醫補牙,從醫療椅上逃脫,我一氣之下丟光了他所有的神奇寶貝卡…


就順水推舟的利誘他:如果肯乖乖的去補”兩顆”牙,就可以買GAMEBOY還加一片卡帶,
為了得到他想要的,也就答應了~~星期六一早,當然是打鐵要趁熱啦~
吃完早餐就立刻帶去診所啦,果然作到一半又是哭著下來,
只好拉到旁邊繼續威脅+利誘他~這才完成大任務!
出了診所,問他:『補牙齒真的有那麼痛嗎?』
『不會』
『那你為什麼那麼害怕?』
『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補過牙呀~所以我會害怕!』

寶貝呀~你的一生中沒有經歷過的”第一次”,還多的數不清呢~~
要是每次都這樣的話,做媽的我可會受不了呢!!
星期天一早~寶貝一起床就告訴我,今天是他的HAPPY DAY,
因為要去買他朝思慕想的GAMEBOY…….
到了忠孝SOGO一問才知道~天呀!主機+一片卡匣促銷價還要四千七…
既然已經答應他了~我又是說到做到絕不食言的~也只好乖乖刷卡付賬~~
唉~我說寶貝呀~~你補兩顆牙要價五千元,未免太貴了吧~~~
未來的那三顆該補的牙,是否可講個價呀?
**圖片出處為www.24drs.com/special_report/orthodontia/1_3.asp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