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已將近弟弟結婚的日子: 04/30/2011
面對這樣一件應該值得大喜的事件;背後的我卻有點小小的失落
在這段過程中;或許是因為與弟媳的認識不夠深,
或許是因為親家們的過份要求;對於這位即將要進家門的外人,
到現在我還無法百分百信任。
加上爸爸對這件事的態度完全是義無反顧失去理智的無條件配合;
更是加深我的反感。
其中;我不斷在調適自己的態度,畢竟弟弟已經是個三十好幾的大人,
不管怎樣都該相信他會做出正確的決定。然而;他也著實讓我一再失望。
於是;整件事情演變成放手不過問。
唯有這樣;才能維繫與弟弟間的那份手足之情。
潛意識裡並沒有多了一位親人的喜悅;反而是離自己的家人又遠了一些。
但不管過程如何;還是衷心的希望弟弟幸福,
希望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擷取到幸福果實的必經過程。
人生的路途這才是起步;未知的一切才正要開始,
不敢奢求家人們都一帆風順;只求已儲備披荊斬棘、乘風破浪的勇氣與力量!
祝福你:我親愛的弟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