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老公40歲生日,下班時特地到對面的Costco買了提拉米蘇回家慶生。
吃完飯後就唱了生日快樂歌後許願切蛋糕囉!
因為搭大眾交通工具的關係,蛋糕已經退冰太久顯得口感不好了。
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。 還剩下大部份的蛋糕就包裝好冰回冰箱去。
晚上睡覺時;他在我耳邊很感性的說「Thank you.」
(不過我搞不太清楚是在謝啥? 因為我又沒做啥特別的事?…)
上週路過La New時買了一雙貴松松的皮鞋當生日禮物,
還被他媽在背後說我會買這麼貴的鞋子給他;我一定也會給自己買這麼貴的鞋子,
傳到我耳裡聽得真是火冒三丈;真是的,就算是又怎樣?
本人有工作賺錢;怎麼花關你啥事?
更何況;他的想法也不是事實。
請不要用你女兒花錢的態度來衡量我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