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考完早上的課;新聞英文應沒啥新進度,Chris在新竹;阿弟又工作,
就翹了下午的課回新竹,打算接兒子一起回家。
開著西濱回去,一路上的大卡車超多且開的超快,但車子不多且路寬,挺好開的。
就在出了鳳鼻隧道後,等紅綠燈的當下,居然被後車撞上。
我嚇了一大跳;怪了?靜止狀態下還被撞?這人是怎麼開車的?
因為後面的車太多;我往右開了點停在路邊下車看車子的損壞狀況。
對方也下車,「你難道大老遠的沒看到我們已經在等紅燈了嗎?」我問。
「唉!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在想什麼?」他回答。
原來是開車開到恍神太累了。。。
他說他早上四點多就跟朋友約在八里打球,後來要下南部去,
朋友告訴他直接開西濱再轉高速公路就可以。
結果他一直找不到路,一路上也沒有個地方可以休息。
「西濱整條路的景象都是這樣差不多,一路上也沒有地方可以休息;
連個大型的7-11都沒有,精神不好很容易恍神的。」我說。
打個電話問了下,還是先備案比較有保障。
所以在派出所待了1.5hr 處理筆錄及備案;還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酒測。
因為車子受損不嚴重,所以還是開回台北再處理。
還好;人都沒事。對方也算客氣(大概因為自知理虧),我也不想趁機敲詐,只要把車修好就好了。
平安最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