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改變』,也不是完全可以控制的。
就算對象是自己;也一樣。
曾經以為自己懷抱的理念;永遠不會變。
但隨著人、事、物的不同;其實,我們每個人都【善變】。

這陣子;我有很多新的想法及感慨。
對於人際關係;我一向不甚用心。
不想汲汲於討好別人;
無論對象是同事;主管;長輩 …都一樣。。不鳥。。。
我知道我是個怪咖。。真的。。我知道!我有自知之明。
但就是不想。。不想違背自己;不想委曲自己。
只要不會對別人造成實質上的傷害;我依然會這樣的繼續做自己!
碰到不平及怨恨的時候;我幾乎都是沉默。。。
不是因為害怕或俗辣;而不敢有所表現,
而是我太了解自己!如果不先沉澱一下
衝口而出的言語;往往傷人的厲害。。
我不想;那不是我要的結果。
久了之後;突然發現,心越來越冷漠。
好像沒有什麼;可以再讓我激動。

經過了十六個年頭,終於;開始有點了解自己。
要這樣的逼緊自己;才會感覺真的活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