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AM 10:30 我坐在McDonald’s
一邊追著浪 一邊放空
像這樣優閒的周末已經所剩無幾了


到了九月 便是一連串的忙碌
Chris 新的英文課程 預計九月開始
學校也重新分班,要認識新同學及適應新導師
我從九月開始的每個周末 要到北投上課
這一切~九月;就像個分水嶺。

工作上的職務變動 心態還在調整中
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不要太逞強
要學習立刻處理自己的情緒
也要學習視而不見

每天在公司 都忙到不可開交
工廠的問題層出不窮
一一的處理已經花去我太多的時間
也耗盡我所有的力氣
回到家 已經沒有耐心對待Chris
所以我變得易怒 更沒有包容力
這些 都必須改善
當然 Chris也要學習自我管理
不能老是依靠我的耳提面命
我相信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