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初去上海的婆婆,去機場的前兩天只說「最晚端午節前回來」,就離開了。
她不在的日子;我過的很開心;因為不用顧慮她,心情真的輕鬆很多。


本來;說是5/17要回來。
正在興奮著終於可以回新竹過「母親節」了!(今年是5/11)
5/9(五)正好是Chris學校運動會補假;盤算好我請特休;就可以回去三天呢。
就在前幾天;Alen說:「媽說5/3晚上到機場!」
『幹』的一聲;劃過我的腦海!
真的;超不爽的。
早不回來;晚不回來,偏偏選在過節的前一週回來是怎樣?!
跟Chris說沒辦法照原計劃請假回新竹;補假那天要他去上安親班,
這下換他老大不爽了!
「幹麻不能回去?為什麼阿嬤回來我們就不能回去?」
「厚~你阿嬤回來就是為了要過母親節的你不知道唷?」
「那我們還是可以回去呀!星期五回去;星期六晚上回來就好啦!」
說的也是;幹麻不回去?!
晚上跟Alen說了;他也不太有意見。
週六晚上Alen去機場接了回來;
到現在還是開口閉口都是上海怎樣怎樣...
○○○(她女兒的名字)怎樣怎樣買好料給她吃..
十句話裡有三句離不開○○○的名字;
我真的很想對她說「既然這樣;你回來幹麻?住那裡就好啦!」
我回頭看看Alen的表情;感覺他也是一臉的不耐煩,
大概跟我一樣;聽的很膩!
她講的口沫橫飛;我的反應一如平常的冷淡;甚至更冷。
我對她的態度;就是很單純的『妳是我老公的媽』。
就只是這樣而已。
我一樣會作晚飯;要不要下樓吃?隨你便!
嫌菜難吃沒味道?要不要吃也是隨便你!
反正;她的感受我再也不管,
我的生活情緒不想再被別人左右!
Alen要是受不了?
就只好請他換個老婆來服伺他媽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