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腰部一直痛痛的;但又分不清是肌肉痛還是腎臟痛,

再加上早上起床總是覺得有尿不出來的感覺,

總總症狀讓自己以為是:腎結石。

1/9 掛了國泰汐止泌尿科主任的診;

立刻就安排照X光,不用20分鐘影像就傳到醫生的電腦畫面上。

登愣~~答案揭曉。。。。。。。

脊椎側彎 脊椎側彎 脊椎側彎 脊椎側彎

居然是因為脊椎側彎造成腰痛!!

主任立刻安排我轉診到神經外科;

外科醫生看了我的X光片後;

說以西醫的處理方法就是開刀上骨釘,

但他認為我沒必要;但為了以防萬一,

還是安排我做個核磁共振;確認沒有壓到神經比較安心。

不過如果有壓到大神經的話;應該會麻到腳底才對,

但我沒有;所以還是確認一下沒有壓到小神經。

確認都沒有問題,建議我之後掛復健科做復健治療。

就這樣;預約了今天下午400的檢查。

 

 

到了醫院;進了換衣間;戴上綠色不織布浴帽;

確定身上沒有任何金屬品,

就躺上了這一台:

MRI

檢驗師特別叮嚀我;進去後不可以動。

我知道這檢查大約要做30分鐘;他要我右手握個小球,

說有話跟他說就握緊它;還給我帶上大大的耳機

(護耳用;沒有音樂可以聽,想太多)

膝蓋下墊了塊軟墊;然後就把我送進隧道裡。

 

沒有5分鐘;又把我送出來。

「小姐,妳是不是有脊椎側彎?」

「對。」

「那我幫你喬一下;不然歪歪的不好檢查。」

就把我腰部往左邊挪了點;也許這樣脊椎比較直了,

但對我本人來說整個人是歪左邊的呀~~~

然後又進了隧道;耳邊不停的傳來陣陣的噪音,

約莫15分鐘後;開始有感覺氣流在我身體周圍跑來跑去,

(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誤導自己)

因為後來維持姿勢都不能動。。時間太久;身體也有些麻木,

加上那像是氣流的感應;我居然有類似「靈魂出竅」的fu

好像身體懸在半空中;不是躺著的。

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呀!!

果然;430左右檢查結束,換回衣服後就閃人。

明天晚上夜間門診看報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