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突然有個問題閃過腦海:對我來說,愛是什麼?
這一問,自己都迷糊了起來。
回想過去談過的幾段感情,大多是從性愛開始;然後無疾而終。
這樣的關係,簡直無關乎愛;那只是各取所需,因此結束時也不該花時間痛太久。

可以算的上談到感情的,大概就是Cheng & Mike。
跟Cheng在一起,是無憂無慮的高一二時期,也是一段純純的愛戀。
Mike是一段刻骨銘心的關係,其中包含的太廣,我們從同學情侶,再到回到朋友;後面又歷經一段曖昧期,最後選擇包裝後送進心底的金庫不再開啟。
與Alen的開始也是性;只是;這是一段尚未結局的人生連續劇。
在以性為開端的關係下;對彼此的瞭解便加上了許多的盲點。
會屈就/欺騙自己,不適合在一開始沒有面對;接下來就成了個人的問題。
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脫離,最後我卻還是選擇自投羅網。
這一切;不肯認錯的我還是歸咎於這就是宿命吧!

唯一可以讓我感受到愛的,是寶貝Chris。
親子的愛;是能讓我心甘情願無條件的付出,無論是否有回報。
看著他心情不好,我頭頂也有片不知名的烏雲。
看著他開心,我也有股沒來由的好心情。
為了他;要我犧牲什麼都可以;只要我能做到。
可我心裡明白的很;寶貝總是會長大離開我身邊,
雖然是我生的但並不是我的附屬品。
除了愛他;我也要愛自己;才能在未來讓自己不覺孤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