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被晃點多次,這個「 業務經理」根本就沒有要帶我的意願!
說要帶我去承接的客戶公司一一拜訪,屁!
說要去桃園主動來找的客戶拜訪,屁!
說客戶申請的樣品到了要我一起去順便介紹窗口,屁!
Price guide, Product guide, 也是mail給我就算數了,
連怎麼看報價;都沒有說明一下。
Price guide上沒有的料號價格;
他要我去問CSR,問了;CSR又要我問經理才對。
請問現在是在畫趴拉肯嗎?
上週五;我主動向他提出,去客戶公司的時候是不是可以讓我一起去見習?
他也說沒問題;結果今天都已經週三了,我連公司門都沒跨出去過!
真的是裝笑為一缸子,既然這樣;我也不必客氣的就這樣混好了,
一邊找其他工作;找到立馬閃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