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我們一家子七口到山城用餐;順便帶了幾盒小芋粿。
此行的第一個目的是買公路車;吃完飯就直接前往竹北-美利達門市。
心裡的預算是NT20K;想買一台登山車且Chris可以騎的那一種。
(盤算著要是Alen不想騎了還可以接手)
誰知道;Alen一開始就打定了主意要買公路車;而且還要【彎把】的!
老闆:「彎把公路車最便宜的NT29500;鋁合金車身。」
這時候我的臉色已經沉了一半!
接著;老闆又介紹了另一台好貨:「卡蹦」車身;比上一台輕了近900g!
原價NT40500;現在特價NT36500,是與GIANT對拼的車種且目前已停產。
新款車已出;要價近50K。
既然Alen表現的一付「我一定會騎」的樣子;
這一次我願意再賭一把給他最後的機會。
如果他再擺我譜;騎個幾次就擺著佔位置,
往後他就沒有任何權利開口要高價品!
幾年前的「跑步機事件」已經夠讓我吐血;
要再加上這一筆;絕對是極限了。

誠懇到令人憎恨的老闆:



New Bike:






此行的第二個目的就是拿阿弟蜜月回來的小禮物:


botanicus玫瑰乳液/精油手工皂/胡椒鹽/捷克產彩色鉛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