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學校舉辦38週年校慶不上課;剛好也是媽的生日。
趁著天氣正好;週六晚上上網查查苗栗有哪些景點,決定就去泰安泡溫泉吧!
記下該走的路線;畫下地圖;調好鬧鐘上床睡覺去。
(因為阿弟連上兩天夜班還加到中午才回來;所以自己開車)


照預訂計畫10點左右出發;開上中山高下公館交流道轉台6線,第一站的預定地是『清安豆腐街』。
結果開到「汶水老街」;我跟Chris都以為是豆腐街。停下車逛一逛;發現整條街沒一家是賣豆腐的,倒是賣跟草莓有關的產品:炸草莓、草莓香腸、草莓冰淇淋…..
Chris:「這應該是草莓街才對?!」
再往下開沒多久;正宗「豆腐街」抵達!

網路上介紹的是這一家老字號店家;用餐的人真的很多。。。


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:

媽跟Chris都吃炒板條,我有偷嚐一口;不錯吃。

這是我點的牛肉麵;好吃但實在太大碗了。。。。

這條街不長,有家賣「黑豆腐」的看起來挺特別;但是胃真的裝不下了;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呗。
其中的一間老房子

本來打算要前往【湯悅溫泉會館】泡湯的;不過路上看到這一家,
當下Chris跟我改變心意,就決定是它了。

 岸之溪
庭園景色



房門前鞋櫃上的溫馨小告示 

房間內擺設



乾濕分離
露天湯屋景觀


我們是純泡湯,一小時九百大洋;是有點小貴。
但因為是露天的,我跟Chris都泡得開心的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