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波的金融風暴果然不可小覷!
不巧在今年初被美商合併的我們;看來也免不了走上裁員一途。。。
集團裡接二連三的動作;搞的大家人心惶惶,
Office裡的氣氛真是讓人喘不過氣來的難受!


雖然我也覺得趁此機會可以裁掉那些不事生產的米蟲們
但說真的 要真走上這一步 我又覺得不忍心。。。
說起來也真是矛盾。

即使目前看來; 第一波的裁員應該沒我的事,
但公司要搬回內湖總部 ,讓我不得不好好想想下一步。。。
加上做的都是撿垃圾跟處理鳥大便的工作
舉凡是不想看的郵件;不想了解的報表;不想聽的前因後果
反正就是都指派給我就對了!(悲)
真的覺得好厭!!!

常常 我都覺得 這是故意在跟我唱反調嗎??
譬如:生產有狀況發生;我在前頭追的半死
結果最後跳出來一句:不能出貨的話就改下月出。。
靠!不急?!早說嘛! 我都已經追完一輪了;
才發現自己簡直是白費力氣。。。
要不就是發生異常時;持觀望態度 靜觀其變中
結果突然看到郵件發出來狂飆!
靠!現在是怎樣?搞的好像我偷懶沒做事一樣!
又譬如:三不五時對我耳提面命
明示暗示我不要得罪集團內的同仁;
因為我是拿著令牌做事的人;
人家不看僧面也會看佛面。。。
再講的白話點就是:打狗也會看主人
說實話;哪個人那麼犯賤?
如果可以不必動怒就可以把事情做好;
誰會願意時時怒血攻心?!
再譬如:要我代回郵件;又補上一句
「記得要寫得客氣一點。」
靠!我是那一封寫給客人的mail有不客氣讓你看到?
就算是私底下都在幹譙客人種種不爽;
也都是嘴上講講罷了;怎可能留下證據用郵件出去?
要是連嘴炮都不能打,那真要憋爆人了吧!

唉!果然;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
但還是慶幸;畢竟相較之下,能學到的東西是更多的。。。
再一聲唉!因為真的很疲憊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