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晚上睡前,跟Chris聊起聖誕禮物。
突然;他問了句「聖誕老公公該不會是你吧?」
我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在這時候揭曉?
不講;他的聖誕夢要持續到何時?。。。
掙扎了好一下;才說「沒錯;聖誕老公公就是媽米。。。。」
但話一出口;立即就後悔了,也收不回吐出的事實。
Chris一開始不敢相信的問我「真的嗎?真的是你嗎?」我點點頭。
立刻;他斗大的眼淚拼命掉下。。「為什麼是你?你為什麼是聖誕老公公?」
「我不要。。我不要。。這樣以後就沒有驚喜了!!」
「怪不得班上有些小朋友都沒有收到聖誕禮物;原來聖誕老公公就是他們的媽米或爸比。」
看著Chris傷心絕望的樣子;真希望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可以倒回.
我從未承認過這件事。。。。真是個錯誤的決定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