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回到這裡,整個人才是輕鬆自在的..
我;也回到自己.
但因為有太多回憶在每個角落;
所以不經意的總會被牽著回到過去的片段記憶.
尤其是;中興百貨.
因為那是我們當時的老地方;
在這裡;坐上你的摩托車;漫無目的的四處閒晃...
我最喜歡;把下巴放在你的肩上聽你說話.
也總是在這裡kiss-bye...
或許是因為這樣;現在回到新竹,經過這裡的次數反而少之又少..
也或許是因為;現在的中興百貨在多年前;
在各大百貨公司進駐後;逐漸地失去光采;早已退幕.
右方的麥當勞變成了漢堡王;一樓的店家也換了不下數次
就像當時我們的身邊;也各自換了幾任情人...
是我不願接受與往日不同的景象?
還是我跟本就拒絕面對任何會勾起回憶的橋段?
原因;早已不重要.畢竟只是回憶.
我寧願不追根究底的分析自己潛意識裡逃避它的原因;
而選擇; 在片段畫面突然跳進腦袋裡時,
是享受這樣短暫的時刻而不是陷入.
你曾經對我說;我的幸福是靠我自己去爭取的;就看自己要怎麼做了.
而我;選擇在自己的城堡裡建築屬於我的幸福.
我的幸福;不再是依附某人.
現在的我;過的很好.
也相信;你是幸福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