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回來,他還是繼續作了。
不過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幫他了!
雖然我下了班偶爾還是會過去;但已不再半夜又爬起來出門收攤。。
真的很累或是不想出門;就不過去了。
我想;應該慢慢讓他自己習慣一個人,不然;事情只會等我到了後再處理。
這樣;累的永遠都是我。
如今他對於「生意不好」這件事已經能夠些許釋懷了。
也把乾滷的部份都交給他媽在家裡處理好再帶過去;
這樣已經比較輕鬆了吧?!
我最近工作也實在夠忙的了。。。
比周董的牛仔還要忙。。真是○○XX的不得了
回到家都快虛脫了;整個腦袋都被搬空一樣。。
再加上又好久沒回家;雨又一直下不停...
心情實在是糟透了!
終於;12/8 要回家囉!! YA!
阿弟買新重型機車+過生日;好期待呀!
時間過快一點吧...回家回家回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